上一步
新冠肺炎

關於新冠肺炎傳播現狀的聲明

通過此通知,DACHSER將提供關於為防止新冠肺炎病毒(也稱為新型冠状病毒)在DACHSER組織內傳播而採取的措施、經營活動現狀以及可能對客戶貨運產生的任何影響的信息。

鑒於當前情況,DACHSER已在全球組織內推出具體的行為準則和預防措施。將採取的措施包括建立中央報告管理系統、對情況進行定期評估以及根據情況確定其他措施。同時,在各個領域現有衛生管理(人力資源、運營和過程衛生)的基礎上,擴展和加強相關活動。

除了在內部採取這些措施之外,DACHSER遵守所有現行官方法規,並採取適當的預防措施。如果個別地點受到限制,則準備好實施行動計畫,確保我們的網絡能够繼續運作。

為使流程順利進行,我們依賴於能夠與供應鏈中的各方合作,包括與卡車司機合作,以便他們也能夠遵守日益嚴格的衛生條例。我們還會將司機完全納入我們的衛生管理系統中,並在所有地點提供手部消毒劑。

我們正在盡一切努力維護我們的客戶供應鏈,並防止發生貨運延誤。如果供應鏈因檢查、管制、航班取消等情況而受到任何形式的影響,則我們將努力尋找其他方式運輸貨物。我們還要指出的是,托運貨物的交付時間可以延長。无论如何,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採取的措施使我們感到有能力應對當前情況。為實現這一點,我們必須與客戶保持密切協調。

如果您對您的貨運有任何疑問,請與各個DACHSER分公司的本地聯絡點聯繫。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Katrine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