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步
新冠肺炎

DACHSER空、海運物流業務狀況更新

通過此更新,DACHSER希望提供有關亞太區,歐洲,中東和非洲以及美洲地區當前DACHSER空、海運物流業務的信息。在隨附的文檔(請參閱下面的下載)中,列出了DACHSER的國家/地區組織是否正在運作,或者,如果僅是有限度或不能運作,則說明背后的原因。由於各國的情況可能會迅速發生變化,因此所附文件將定期更新並發佈在我們的網站上。

對於因流感大流行給客戶帶來的任何不便,我們深表歉意。在DACHSER,我們已採取了應急措施,並將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佳的替代解決方案,以保持供應鏈的運轉。無論如何,港口,機場或海關當局的情況可能會導致延誤。此外,由於目前基本上沒有客運航班,全球空運市場的運力狀況非常緊張。

同時,DACHSER安裝了嚴格的衛生措施(例如家庭工作),以確保安全的工作環境,並為阻止病毒傳播做出我們的貢獻。 DACHSER試圖將這些措施的影響保持在盡可能低的水平,但是,連同政府的官方措施,這些預防措施可能會導致某些操作延遲。

如有任何疑問和/或疑問,請隨時與您當地的DACHSER代表聯繫。

DACHSER Air & Sea Logistics operations (April 20) PDF (0,23 MB)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Katrine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