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步
新聞 新聞稿

DACHSER雜誌 01/ 2021

封面故事的標題為「在穩定與變化間取得平衡」,描述 DACHSER 如何規劃工作交接事宜,讓新的管理團隊能延續該公司長達 90 多年的輝煌歷史。

DACHSER雜誌 01/ 2021

我們也會介紹幾項客戶成功案例。舉例來說,本期雜誌講述了杜塞爾多夫附近的 DACHSER Neuss 分店如何改造其中一間倉庫來提升效率,以服務三大食品產業客戶。我們也前往奧地利,看看在這十年來,空海運物流 (Air & Sea Logistics) 部門的同仁如何確保將頂尖木材加工商的產品以鐵路、船運和空運方式送往世界各地。在必要時,DACHSER 還會組織全部生產設施的運輸作業,或像去年一樣組織急迫需要的醫療設備運輸作業。

一項有關個人防護設備的案例:在 2020 年,DACHSER 協助西班牙西北部阿斯圖里亞斯地區的一間新創公司,在西班牙和其他歐洲國家/地區供應 1 億多個口罩與其他醫療產品。請閱讀這篇文章,以了解這項合作的成功原因 (特別是在疫情期間)。

如往常一樣,雜誌頁面還提供許多有關智慧物流的案例。

下載雜誌

請在此處下載雜誌的 PDF 檔。希望您喜歡新一期的 DACHSER雜誌。

Download DACHSER Magazine 01/21 PDF (8,57 MB)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Katrine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