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步
新聞 新聞稿

DACHSER雜誌 02/ 2021

DACHSER 這幾個月的流行行話之一是「維持優點,並塑造靈活度。」這也是最新一期 DACHSER 雜誌採訪 Burkhard Eling 的主題,這位新任 CEO 解釋了這句話對他的意義。

DACHSER雜誌 02/ 2021

在訪談內容中,他還認真細細談起創新和數位化、氣候保護的重要性以及人在未來物流中所扮演的角色等話題。

每當我們思及明日世界,我們仍舊要面對相同任務:戰勝全球流行疫情。近幾個月來,世界各地有許多地方加快了疫苗接種速度,疫苗接種運動為這場戰役帶來勝利的希望曙光。在柏林,DACHSER 透過倉庫管理和全市疫苗配送來支持參議院。這不僅需要專業物流知識,還需要很深的信賴和極高的靈活度。

冠狀病毒依舊是熱門話題。我們皆以自身獨特的方式體驗這場疫情,我們都必須處理個人生活及工作因此而有的改變。但到底什麼東西改變了呢?我們與世界各地DACHSER 的同事聊聊他們的想法。

下載雜誌

您將在與本主題相關頁面中,找到來自當今和未來物流世界各式各樣的故事。您可以在所屬分公司領取實體雜誌,或於此處下載 PDF檔案。我們期盼您享受閱讀本期內容!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Katrine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