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步
新聞 新聞稿

最新一期的 DACHSER 雜誌已經出版!

了解為什麼“信任”對“共存”來說是至關重要的 - 尤其是在動盪的時代。

期的 DACHSER 雜誌已經出版

Hong Kong Portrait 的詳細內容將深入了解身在香港這個大都市的 DACHSER 及其員工。

在現今社會,有什麼東西我們能完全依靠嗎?也許,您曾經問過自己這樣的問題。世界的步伐越來越快,今天有用的東西,到明天可能已不合時宜。這就是為什麼對於人和公司來說,“信任”是全球和數字化世界的一個重要基石。在我們的行業,“信任”也是必不可少的。從第 4 頁開始,最新一期 DACHSER 雜誌將探討標題所提到的這一種深層次人類情感。

DACHSER 雜誌

要舉例說明什麼是在未來不可動搖的信任,只需看看香港這個物流樞紐。在過去幾十年,這個大都市經歷了深刻的政治和經濟變化。您可以閱讀第 28 頁,以了解這個身在珠江三角洲的城市為什麼能繼續成為全球貿易重地。

您可以在這一期雜誌看到探討這個問題的故事,還有更多精彩內容。您可以在所屬分支機構獲得 DACHSER 雜誌,也可以在這裏獲得其 PDF 版。我們希望新一期的 DACHSER 雜誌能夠為您帶來閱讀的樂趣!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