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步
新聞 新聞稿

DACHSER雜誌 04/ 2021

「改變是永恆不變的真理」–這句話在現在顯得再真切不過。隨著這個世界旋轉得越來越快,物流業的創新步伐和必須作出改變的壓力也在日益提高。在最新一期的 DACHSER 雜誌中,我們報導了我們公司與客戶為了日漸急迫的未來問題所做的事情。

DACHSER雜誌 04/ 2021

封面故事我們探討了人工智慧,或者更精確地說是機器學習。智慧演算法深入我們的例行作業,從中持續學習。它們所學習到的內容可用來協助螢幕前的人們做出更好的規劃、提升資料品質並優化流程。詳細內容請參閱第 6 頁。

這個變革與創新的時代也延伸到了汽車產業。當今的車輛充滿了有助於確保便利和安全性的感應器,而電動車的日漸普及則提高了對於複雜元件的需求。Aptiv 是全球汽車製造商的首要供應商之一,該公司採用 DACHSER 的汽車物流業解決方案,以確保其在中國的製造設施具有穩定的供應鏈,進而確保未來的流動性。完整內容請見第 16 頁。

另一項正在持續發展的先進科技是自動導引車 (AGV),目前正在兩個 DACHSER 倉庫中進行測試,以減輕員工的例行工作負擔。從第 28 頁起,我們說明了有關 AGV 的執行內容。

在此下載

您可以在本期雜誌中看到這些內容以及其他有關創新科技、現在和未來的聰明想法以及它們背後的人的故事。 請至您所屬的分公司領取一份,或是由此下載 PDF。希望您會喜歡新一期的 DACHSER 雜誌。

下載雜誌 PDF (6,79 MB)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Katrine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