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步
市場資訊 新聞

香港承包物流倉遷新址

DACHSER空、海運物流位於香港的倉庫新址繼續為物流提供商的客戶提供合同物流服務

DACHSER 空、海運物流在香港這的倉庫,能容納500個棧板,貨架上還能再放14000個棧板。

倉庫地點位於香港北,其位置具策略優勢。新倉儲設施的地面空間足以容納超過500個棧板,貨架上能再放上14000個棧板。並總共配有17名倉儲人員。該倉庫主要存放電子配件、機械零件以及照明類產品。除了提供倉儲,DACHSER也承包物流服務,比如在香港新倉庫提供加值服務及進出口處理。本司在香港倉庫也配有專業的撿貨包裝人員。

位置便利

新倉庫得益於其絕佳的位置,其轉運路程不論是國內或國際都很短,使得DACHSER足以在香港及主要亞洲城市間,建立起快速理貨的運輸流。空、海運物流香港承包物流經理Alex Wong表示:「正常情況下,從我們香港倉庫出發,一小時內就能完成B2BB2C物流,送至國內空海港都沒問題。」

香港作為自由口岸,享有一定的地理優勢,在亞太區也是主要物流集散地。因與中國大陸相鄰,也成為中國製造商與歐美市場之間的關鍵樞紐,同時,香港清關程序簡易,更進一步提升該地的物流吸引力。DACHSER2014年起,就已經在香港專營能承包物流的倉庫。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Katrine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