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步
市場資訊 新聞

DACHSER雜誌 03/ 2022

物流業是創新技術的大本營,各種解決方案正以越來越的速度投入日常工作。這些解決方案包括替代性動力系統、多種應用程式、智慧的數據運用方式,以及配置在轉運站和倉庫中的全新獨立式輔助裝置。

DACHSER雜誌 03/2022

科技的進展正在讓這門產業改頭換面。然而,本期封面故事將聚焦在影響未來發展的一項更重要的因素:人。畢竟,物流業如果沒有訓練有素、充滿熱忱的工作夥伴參與,任何事情都將無法推動,不僅研發部門是如此,貨運部門亦然。請前往第 6 頁,認識三位工作夥伴,他們是 DACHSER 3 2 千名為全球客戶辛勤工作的員工縮影。

從第 16 頁開始,我們將提供一個最典型的例子,來展示這種為客戶服務的敬業精神。DACHSER 在全球各地為瑞士公司 Georg Fischer 提供服務。在本期中,我們將介紹 Fredrik Rånge 與其在瑞典 Jönköping 倉庫的工作團隊。這個據點懷抱高度熱情和敬業精神,以快速可靠的服務品質為北歐所有地區供應各種管線系統產品。

科技創新是確保 DACHSER 員工能持續為客戶提供最佳服務的重要環節。@ILO 轉運站有十足潛力能成為此發展過程中的全新里程碑。這個「未來的轉運站」配備有資料矩陣碼、裝設於天花板上的掃瞄設備、AI‑演算法、獨特的數位分身創建軟體,以及隨之而來的全新透明度。請前往第 22 頁,深入瞭解科技詳情及其潛力,並跟隨我們進入這兩間開拓未來的轉運站內部一探究竟。

這本最新一期的雜誌也將關注推動創新和透明度的另一項重要環節。在訪談中,執行長 (CEO) Burkhard Eling 和開發長 (CDO) Stefan Hohm 解釋 DACHSER 何以成為 Open Logistics Foundation 的一員,並說明符合共同標準的數位化,對於本公司和整個產業來說具有何種重要性。

下載DACHSER 雜誌!

您會在本期中發現這些和其他許多故事。請至您的分支機構領取您專屬的紙本雜誌或在此下載 PDF 檔。希望您會喜歡新一期的 DACHSER 雜誌。

下載DACHSER 雜誌03/22 PDF (7,06 MB)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Katrine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