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步
新冠肺炎

大本鐘的新玻璃

從上巴拉丁到倫敦:DACHSER將Glashütte Lamberts玻璃廠的手工吹製平板玻璃運至英國。穩妥包裝的玻璃片要運往的目的地正是聞名於世的倫敦伊麗莎白塔。

Glashütte Lamberts為翻新的大本鐘鐘面重製了玻璃板。
Glashütte Lamberts為翻新的大本鐘鐘面重製了玻璃板。

伊麗莎白塔是倫敦最著名的地標之一,它有一個更廣為人知的名字:大本鐘。大本鐘有四個亮麗的鐘面,每一面直徑均為七公尺,因此亦稱為「鐘樓」。這一倫敦的地標正在翻新,預計將於2021年前再次響起榮耀的鐘聲。玻璃鐘面使用來自德國上巴拉丁地區瓦爾德薩森的玻璃板翻新,Glashütte Lamberts忠實重現大本鐘的鐘面,手工為這座名塔製成1,300塊玻璃板。「這是世界上最為著名的地標之一。一想到是我們為它製造玻璃,就特別感動。這是我們引以為豪的地方。」Glashütte Lamberts行銷主管Robert Christ表示。

同時已用於白金漢宮

公司的物流合作夥伴DACHSER負責從上巴拉丁運輸至接近倫敦的達特福德。運輸這一批脆弱的玻璃貨物需要極高的精準度與專業度。而DACHSER專家確保一切按照計劃運作,且能絲毫無損地抵達目的地。

「這是世界上最為著名的地標之一。一想到是我們為它製造玻璃,就特別感動。這是我們引以為豪的地方。」Glashütte Lamberts行銷主管Robert Christ表示。

畢竟他們已擁有豐富的經驗:位於霍夫的DACHSER物流中心曾為白金漢宮運送由這家老牌公司製造的玻璃。「我們自2009年以來便一直與Glashütte Lamberts合作,並在其他歐洲國家為其提供服務。」DACHSER物流中心銷售行政主管Angela Puchtler表示。

DACHSER為玻璃廠商Glashütte Lamberts向英國運輸口吹平板玻璃。
DACHSER為玻璃廠商Glashütte Lamberts向英國運輸口吹平板玻璃。

342塊玻璃板構成一塊鐘面

玻璃板牢固地用木箱打包並放上托盤以便運送,透過直運抵達倫敦的安裝地點。在倫敦,由一間英國公司將玻璃切割成準確的尺寸,適配鐘樓的鐘面。在明年,約1300塊來自巴伐利亞的玻璃板將用於裝飾英國赫赫有名的鐘樓。「我們與客戶共同努力開發運輸解決方案,滿足所有特定需求。」Puchtler表示。「我們作為物流專家,為伊麗莎白塔重振光輝付出了一分力,我們無疑為此感到十分自豪。」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Katrine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