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步
市場資訊 新聞

DACHSER將增加往返中國的包機班次

目前DACHSER Air & Sea Logistics正在啟動其下一批包機往返中國的服務。此包機路線原定於3月中旬到3月底運行。

為了將貨物送達上海,DACHSER在美國、拉丁美洲與法蘭克福之間架起了一座空中橋樑。

新型冠狀病毒對空運市場的市場容量仍然具有重大影響。由於形勢非常動盪,市場容量規劃成為了巨大挑戰。目前,DACHSER Air & Sea Logistics增加了其已有的往返法蘭克福與中國的包機數量:從316日開始,公司將在美國、拉丁美洲與法蘭克福空運關口之間架起一座空中橋樑,將貨物送達中國上海。DACHSER將租下一批波音747,將它們列入往返法蘭克福與上海的班機隊伍中。透過這種方式,DACHSER為其客戶提供了跨太平洋貿易運輸需求的智能解決方案,並以靈活的解決方式響應了當前市場狀況。

為客戶提供優質空運服務

「這個項目使得我們能夠為美國的客戶在亞洲提供穩健且值得信賴的優質空運服務。」Head of Global Air Freight Timo Stroh說。「我們已經為應對未來幾周空運市場發生的一切變化做好準備,且非常願意成為當前應對未來挑戰的一員。」

更多資訊請聯繫:ccc.kempten-asl@dachser.com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Katrine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