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步
新冠肺炎

DACHSER幫助抗擊新冠肺炎

DACHSER Air & Sea Logistics已將325萬片面罩從墨西哥運輸至德國。DACHSER Road Logistics隨後將面罩送達各醫院。

DACHSER將325萬片面罩從墨西哥運輸至德國。

DACHSER Air & Sea Logistics透過波音747專機將325萬片FFP-3面罩從墨西哥運輸至法蘭克福。甚至在著陸之前,法蘭克福機場的優先地面勤務就已經全部準備就緒。卸載物資後,移交到DACHSER的進口通道,並且透過陸地交通網配送至德國各地醫院。「我們在墨西哥和德國的團隊做得非常出色。」Global Air Freight at DACHSER的負責人Timo Stroh說道。「特別是在這段備受挑戰的時期,DACHSER一直在和非常優秀的渠道夥伴合作。」

以靈活方案應對特別挑戰

DACHSER Air & Sea Logistics正在組織各專機運轉,以智能的方案滿足客戶的運輸需求,即使市場環境非常艱難。除了墨西哥—法蘭克福航綫,DACHSER也維持著法蘭克福—上海以及芝加哥—法蘭克福雙向航綫的運行。「得益於我們陸路運輸網路的緊密聯係,我們提供整合的途徑給客戶,即發貨人至收貨人的單一源頭運輸。」Managing Director European Logistics Germany Alexander Tonn説道,他負責DACHSER的德國工業貨運業務。

更多資訊請聯繫:ccc.kempten-asl@dachser.com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Katrine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