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步
新冠肺炎

DACHSER將大批醫療物資運往法國醫院

DACHSER空、海物流從中國上海運送大批緊急醫療物資,一路前往法國的當地醫院。

醫療物資落地後,立即從安-124貨機轉移至DACHSER卡車。

-124是世界上最大的貨機之一,由DACHSER空海物流包機直飛,於黎明時分降落在南特機場,機上的醫療物資包括個人防護設備、防護手套和1000萬個医用外科口罩。

DACHSER團隊在轉運和配送方面沒有浪費任何時間。航班抵達前,DACHSER卡車和機場地勤人員已在航廈等候。安-124落地後,緊急醫療設備立即被裝載到卡車上,並透過DACHSER公路物流網路立即開始配送,最終交付給醫務人員。

DACHSER的應急包機計劃

在未來幾週,DACHSER將增加中國到歐洲的包機數量,以應對因冠狀病毒全球大流行而受到限制的空運能力。「在這樣的非常時期,我們作為一家物流提供商,能夠做的就是提供幫助,確保情況盡快得到改善。」DACHSER全球空運總監(Global Air FreightTimo Stroh說道。「我們受到激勵和鼓舞,將抓住每一個機會,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Katrine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