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步
新聞 新聞稿

DACHSER組織首架從中國直飛西班牙的包機

DACHSER海物流已於5月底安排將醫療設備從中國運往西班牙。這是自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的包機活動開始以來,從中国上海飛往馬德里的首個直達航班。

DACHSER空、海物流團隊組織了一架已改造為貨運包機的空客A340-600客機,將醫療產品從亞洲運往歐洲。

DACHSER海物流團隊組織了一架已改造為貨運包機的空客A340-600客機,將醫療產品從亞洲運往歐洲。首先,五輛卡車將貨物從北京運到上海的DACHSER分支機構,DACHSER的工作人員在那裡處理所有操作和嚴格的出口海關手續。

貨物從上海運到中國蕭山國際機場,登上在那裡等候飛往馬德里的包機其中13個空運貨盤裝入飛機貨艙,剩餘的商品則被裝載在座艙並加以固定,從而充分地利用飛機的負載能力。貨物在計劃的運輸時間內準時抵達西班牙馬德里。

創新的方法和永不厭倦的承諾

「擁有我們自己的空運包機意味著,我們從一開始就可以針對空運市場不斷變化的形勢做出迅速而靈活地反應,以幫助我們的客戶維持其供應鏈的運轉。」DACHSER Global Air Freight 負責Timo Stroh說道。「很高興看到我們的包機活動現在也在西班牙取得成果。這主要歸功於我們成功組織該項目的當地同事做出的承諾和不懈的努力。」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Katrine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