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步
市場資訊 新聞

快來閱讀新版DACHSER雜誌!

「流程關鍵的部分——物流人員。」這是DACHSER雜誌最新一期的主題。

最新一期DACHSER雜誌

物流鏈發揮的作用和維持物流鏈運轉的人員(無論他們是在碼頭、辦公室工作還是駕駛卡車)的重要性顯而易見,尤其是在危機時期。閱讀本期的封面故事,去了解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DACHSER的價值觀如何提供指引、建立信任,並使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一起。這是我們戰勝挑戰、走出這場危機、變得比以前更加強大的唯一方式。

我們還在「壓力之下的供應鏈」一文中討論了這場全球大流行造成的影響。翻到第18頁,了解DACHSER如何確保為其客戶提供最大的供應鏈穩定性,以及如何創建靈活的解決方案來支持國際醫療物資供應。

卡車司機也面臨著嚴峻的挑戰,因為他們每天都要在更為艱苦的條件下工作,為零售商和工業客戶運送新供應品。從第30頁開始的採訪中,車隊經理和短途運輸經理分享了他們對當前情況的感受,並再一次表達了對司機的高度讚賞。

本期雜誌還包括所有最新的非危機新聞,包括從第24頁開始的替代性驅動技術理念的發展概述。

馬上下載

除上述故事外,物流界的更多故事與更多實用資訊在最新一期的DACHSER雜誌等您。在這裡下載電子版。願您喜歡閱讀新版DACHSER雜誌!

DACHSER Magazine 02/2020 PDF (7,35 MB)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Katrine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