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步
新冠肺炎

快來閱讀最新一期DACHSER雜誌!

共同度過危機–DACHSER如何與客戶和合作夥伴建立更緊密的聯繫。

DACHSER magazine 03/20

全球疫情持續對政治、商業和社會形成重大挑戰。同時,這場危機也突顯了一個簡單卻充滿意義的真相:克服這段不確定時期的唯一方法,就是我們是否能夠齊心協力。請閱讀本期DACHSER雜誌的封面故事,了解我們如何與客戶和合作夥伴密切合作來克服過去幾個月的障礙,從歐洲的封城和封鎖邊境到全球醫療用品的運輸再到供應食物給超市。詳細內容請參閱第4頁。

不過從長遠來看,新冠肺炎的危機將如何影響我們的經濟,它又將如何改變全球商品的流動?讓產地更靠近銷售市場的想法是否因此復甦?甚至新冠肺炎是否意味著全球化的終結?從第24頁開始,我們對未來進行了展望—有些事情可能會在未來發生變化,不過當然不是全部。

本期也探討了DACHSER如何在整個歐洲平衡不可或缺的物流工具的流動:棧板。此外,我們將參觀Karlsruhe附近的Malsch分部,該分部最近啟用了最先進的危險材料倉庫。

立即下載雜誌

最新一期的DACHSER雜誌中有更多來自物流界的故事,同時也有豐富的有用資訊正等著您。請由此下載或與您的DACHSER窗口索取。希望您喜歡閱覽新的一期DACHSER雜誌。

DACHSER Magazine 03/2020 PDF (6,84 MB)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Katrine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