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步
新聞 新聞稿

快來閱讀最新一期 DACHSER 雜誌!

一年即將結束,許多人在這段時間回顧與反省過去,並且充實自己,準備迎接未來的全新挑戰。這些內容,我們已在上一期的 DACHSER 雜誌中與讀者分享。

DACHSER 雜誌04/20

DACHSER CEO Bernhard Simon 與其副手,COO Road Logistics Michael Schilling,已在營運管理崗位上密切合作了 31 年,明年將加入監事會,而執行長一職將由 Burkhard Eling 接任。

我們將在 DACHSER 雜誌封面故事中,展開一場簡單的時光之旅,帶領大家回顧公司發展史上的關鍵年代。此外還有 Bernhard Simon Michael Schilling 的聯合訪談,他們將深度分享在 DACHSER 工作的經歷,並且擘劃未來將如何共同合作,代表公司履行職責。

下載 PDF 版本

依照慣例,我們亦將在雜誌中分享許多智慧物流領域的精采故事。請聯絡您的 DACHSER 代表,取得一份個人專屬的雜誌,或是在此處下載 PDF 版本。希望您會喜歡新一期的 DACHSER 雜誌。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Katrine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