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步
市場資訊 新聞

DACHSER 執行本年度第 100 趟包機

12 月初,DACHSER Air & Sea Logistics 安排了本年度的第 100 趟包機。這架貨機飛行的路線是從法蘭克福到上海,作為 DACHSER 專用包機計畫的一環,特別是在最重要的亞洲、歐洲和美國之間的空運路線,透過此包機,物流供應商可提供運輸量。

DACHSER 特別提供最重要空運路線的運輸量。

為因應新冠疫情所造成的空運量瓶頸,DACHSER Air & Sea Logistics 於二月份時就已制訂包機緊急應變計畫。起初,這項包機計畫是由法蘭克福到中國的路線所組成,可是到了七月底,DACHSER 就把優質的空運服務擴大到包含每週法蘭克福到芝加哥的路線。由於全球疫情以及客運航班幾乎完全中止導致空運大幅緊縮,上述包機就成了本公司彌補空運量降低的做法。

DACHSER Head of Global Air Freight Timo Stroh 說:「有了我們的整合且強大的物流網能力,以及相當積極且富敬業精神職員組成的團隊,本公司目前有能力提供給客戶聰明且創新、長達數月的運輸解決方案,」「當這個世界遭逢重大改變,且物流系統性關聯已經變得比以往更明朗時,我們早期採取行動,為客戶發展量身訂作的解決方案。」

從單一商源整合之運輸解決方案

透過其緊密結合的陸路運輸網,DACHSER 以固定運送時間及高品質標準,將貨物從法蘭克福配送到整個歐洲。客戶獲益是從單一商源提供且涵蓋從送貨人到收貨人整個供應鏈的整合運輸解決方案。DACHSER 的包機計畫確保運輸量可靠提供,不會受到不穩定市場發展的影響。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Katrine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