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步
市場資訊 新聞

「對我們來說,這是開始不是告別」

1 1 日當天,DACHSER CEO Bernhard Simon 以及 Road Logistics COO Michael Schilling 將加入家族企業的監理委員會。他們留下高度穩定且具有危機適應能力的公司,交給圍繞在 Burkhard Eling 身邊的全新董事會團隊。Bernhard Simon 談論 DACHSER 高級管理階層的變動。

DACHSER CEO Bernhard Simon

我們不會讓冠狀病毒疫情決定我們的行動。這是我們三月底的指導原則,當時正逢歐洲及世界上許多其它國家封閉中,我們傳達了 DACHSER 高級管理階層的長期計畫變動,排定自 2021 1 1 日實施。

當時未來充滿了不確定性並且前景悲觀,這的確是勇敢的一步。但它正是在適當的時機啟動。2020 這一年呈現出即使在危機中的 DACHSER 物流網(包含人員、地點以及資訊系統)有多麼堅實且適應力強,這的確令人印象深刻。我們總是做好準備,有時是在最困難的狀況下準備運送。我們的客戶和服務夥伴,都能從我們的運送能量中獲益。

DACHSER 的下一個紀元

經過 31 年的營運管理合作之後,我的夥伴執行董事會成員以及副董事長 (COO Road Logistics Michael Schilling) 還有我本人,共同留下了一家高度穩定且具有危機適應能力的公司:我們任期內的工作。我們倆位將繼續在監理委員會,繼續為 DACHSER 效力。對我們來說,這是開始,不是告別。

在過去一年中,Burkhard Eling 和他新任的執行董事會團隊已經再次對他們的才能做出很好的證明。現在,他們將開啟下一個紀元,讓我們朝向成為世界上最具整合能力的物流提供者。透過這樣的做為,他們正在延續一項價值不菲的傳統:為 DACHSER 的客戶增添價值,並使其物流資產負債表達於最佳化。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Katrine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