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步
市場資訊 新聞

DACHSER 強化了本身在德國物流市場中的地位

在新發表的《2020/2021 年百大物流業》研究中,DACHSER 已經蟬聯本身在德國物流市場中的領導地位。在特定市場區段,例如消費品合同物流或空運及海運,物流提供商可以變得更好。

在新發表的《2020/2021 年百大物流業》研究中,DACHSER 已經蟬聯本身在德國物流市場中的領導地位。

在這年度聚焦於德國物流市場的研究裡,DACHSER 在所有物流提供商的評等中,維持在第三名的地位,僅排在 Deutsche Post DHL Group DB Schenker 之後。

如同在近年來研究中所述,DACHSER 在「一般併櫃物流運輸網(零擔貨運)」區段,再次蟬聯德國併櫃市場第一名。DACHSER 也蟬聯了最近獲得的「一般貨運服務(整車貨運)」區段第二名。在「消費品配送及合同物流」區段,DACHSER 從第三名進到第二名。這個家族企業在「海運」區段,從第十名推進到第八名;而在「空運」區段,也從第八名前進到第七名。在一份結合空運和海運之個別物流提供商收益的全新比較中,DACHSER 排名第八。

今年,Fraunhofer 協會第一次準備做「合同物流」延伸區段之比較,包含來自產業合同物流服務的收益數字。DACHSER 在這個全新的整體比較中排名第三。

最詳細且最暢銷的德國及歐洲物流市場研究

「百大」研究定期出版有關德國及歐洲最大提供商的市場規模、區段和排名之關鍵數據。這些是關於德國及歐洲物流市場最詳細且最暢銷的研究。這份發行刊物檢視德國所有物流提供商 2019 年的淨收入數據,且併入了 DACHSER 的合併數據,以作區段比較。

下一份「百大」研究會聚焦於歐洲物流市場,將於 2021 年秋季出刊。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Katrine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