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步
新聞 新聞稿

DACHSER 榮獲 IATA CEIV 的藥品物流認證

在擴大生命科學和保健貨物的運輸能力後,DACHSER 法蘭克福機場辦事處獲得 IATA 獨立驗證者卓越中心的藥品物流(CEIV Pharma)認證。

法蘭克福機場網點獲得生命科學與保健產品的運輸認證
法蘭克福機場網點獲得生命科學與保健產品的運輸認證

運送生命科學與保健產品的要求極其嚴格,藥物和其他藥品往往對溫度很敏感,屬於緊急貨物,需要依照複雜的監管環境來處理。CEIV Pharma 認證作為產業標準,在有關安全、合適和高效的空運服務方面,涵蓋了對運送藥品業的具體要求。「IATA 認證是我們全球空運策略的關鍵支柱,」DACHSER Air & Sea Logistic COO, Jochen Müller 說道,「它透過統一流程和合規網路,向生命科學和保健客戶證明最高的服務和品質標準。」

我們的目標是要符合敏感產品於全球運輸的最高國際標準。」「這讓我們的客戶受益。我們期待在運送救生藥品方面發揮重要作用,我們將在未來一年內繼續擴大生命科學和保健業務解決方案的網路能力。

DACHSER的Head of Global Air Freight Timo Stroh 說

複雜的認證流程於 2017 年開始:CEIV Pharma 認證需要內部和外部訓練、對處理溫度控制的生命科學和保健貨物程序進行審查,以及各自由兩個獨立的驗證機構對這些複雜流程進行廣泛評估。

IATA的 Global Head of Cargo Glyn Hughes 說:「IATA 很高興看到如DACHSER 等航空領導日漸濃厚的興趣,以確保將最佳標準應用在運輸敏感性藥品的中。」「當執行最佳做法與統一流程,尤其是可能運送如藥品等救生貨物時,最能體現空運優越性。」

CEIV Pharma

CEIV Pharma 為製藥產業提供全球一致且公認的藥品處理認證,該認證符合並超越了國際全球標準和規範。其中包括:歐盟和世界衛生組織藥品優良運銷作業規範(Good Distribution Practices, GDP)、美國藥典標準和 IATA 溫度控制法規。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