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步
新冠肺炎

DACHSER為空、海運物流業務制定發展方向

Tobias Burger 博士將於 2024 年 1 月 1 日接替 Edoardo Podestà 成為空海運首席運營官。歐洲、中東、非洲地區(EMEA)空、海運物流和亞太地區(APAC)空、海運物流業務部門的接任人選也已排定。

DACHSER 藉由長期的接任計劃,為未來空、海運物流業務領域的成長樹立了新方向。

Tobias Burger博士將自 2024 年 1 月 1 日起接任 Edoardo Podestà擔任空海運首席運營官與執行董事會成員
Tobias Burger博士將自 2024 年 1 月 1 日起接任 Edoardo Podestà擔任空海運首席運營官與執行董事會成員

2024 1 1 日起,Tobias Burger博士將接任 Edoardo Podestà擔任空海運首席運營官與執行董事會成員。Podestà在經歷了 20 年在DACHSER的職場生崖後,將於 2023 年底結束退休

Tobias Burger 博士是一位經驗豐富的物流策略家,而我們正協助他未來勝任 DACHSER 的執行董事。憑著他對物流全面前瞻性的看法,Burger對我們的執行董事會將會是一個有力的生力軍。」DACHSER 監事會主席 Bernhard Simon 表示。「Burger 博士也將會負責 DACHSER 的所有市場行銷活動。這意味著我們將會居於最好的位置,主動因應複雜的市場變化,尤其是在空海運的領域,並做出正確的定位。」

Burger 博士曾擔任管理顧問一職,他於 2009 年加入 DACHSER。在負責公司的治理職責之前,他負責從事控管與策略擬定的工作。在當時他已經負責監管空、海運物流業務的發展,使其營運可朝著無縫的全球網路發展。作為空海運的副总裁Burger 博士自 2019 年即一直擔任 Podestà 的左右手。在這段期間,他首先掌管空、海運物流的全球業務,這個職位目前也負責整個業務端的策略開發。自 2021 年起,他也同時帶領歐洲、中東、非洲地區的空、海運物流業務。

Tobias Burger 博士是一位經驗豐富的物流策略家,而我們正協助他未來勝任 DACHSER 的執行董事。憑著他對物流全面且前瞻性的看法,Burger對我們的執行董事會將會是一個有力的生力軍。

DACHSER 監事會主席 Bernhard Simon

Marc Meier 自 2023 年 1 月 1 日起開始掌管歐洲、中東、非洲地區(EMEA)的空、海運物流

2023 1 1 日起,Burger 博士將會把歐洲、中東、非洲地區海運物流總經理一職交接給 Marc MeierMeier 2022 10 1 日加入 DACHSER,已為新職務做好準備。身為物流界的管理者,其專業包括空海運、陸運與倉儲,他在物流業已累積了超過 30 年的國際經驗。他曾擔任總部位於漢堡的空運代理商 Senator International CEO,公司其後於 2021 年被 Maersk 收購。在此之前,Meier擔任 Fr. Meyer's Sohn CEO 超過五年,該公司為專門從事海運的貨運代理商。他的職業生涯於 Kühne + Nagel展開,曾在該公司擔任過各種管理職位,最後擔任加拿大分部的總經理。

Roman Mueller 將於 2024 年 1 月 1 日起接管亞太地區的空、海運物流業務
Roman Mueller 將於 2024 年 1 月 1 日起接管亞太地區的空、海運物流業務

「有了 Marc Meier,我們也擁有了一位經驗豐富且享有國際聲譽的空、海運經理。他是帶領我們走向成功未來的理想人選。」DACHSER 首席執行官 Burkhard Eling 表示。「而且將這項業務與我們的歐洲陸運網路串接,將會帶來進一步的成長。」

有了 Marc Meier,我們也擁有了一位經驗豐富且享有國際聲譽的空、海運經理。他是帶領我們走向成功未來的理想人選。

DACHSER 首席執行官 Burkhard Eling

Roman Müller 將於 2024 年 1 月 1 日起接管亞太地區(APAC)空、海運物流業務

DACHSER 也已經規劃好其亞太地區空、海運物流業務部門的接任計劃。自 2024 1 1 日起,Roman Müller將接替 Edoardo Podestà。Podestà 2014 年起即帶領該區域業務部門並且表現亮眼,並自 2019 年起兼任空、海運物流的首席運營官。來自瑞士的 Müller 的職業生涯全在亞洲。在過去 15 年裡,他在 DACHSER 的管理職位包括韓國公司總經理與整個亞太地區的銷售經理。自 2021 7 月起,他即擔任空、海運物流業業務的亞太區副董事,向Podestà彙報工作。

Roman Müller 對亞洲的市場及其需求徹底瞭解。在他之前的所有職位中——尤其是在銷售業務上——他都有著優異的表現,協助我們提升了在亞洲的影響力。」Eling 表示。「因此他是一位理想的人選,不僅可以持續亞太地區空、海運物流業務部門的亮眼表現,還可以藉著更加著重於提供整合服務,提升到一個全新的層次。在 2023 年他將與 Edoardo Podestà 密切合作,制定出成功計劃。」  

DACHSER 的空、海運運業務僱用了4300 多名員工,並於 2021 年產生了 21 億歐元的收入。其於 36 個國家設有 139 個分支機構。DACHSER 歐洲、中東、非洲地區空海運物流業務部門是由 21 個國家分部組成,具有 71 處據點,並擁有 2100 多名員工。該公司的亞太地區(APAC)空、海運物流業務部門位於 11 個國家,由 1500 多名員工於 43 個據點任職。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Katrine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