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步
新冠肺炎

DACHSER和Terre des Hommes加強合作

在其聯合草根計劃中,得以證明耐心、毅力和深植本地與文化根源方為成功之法。

Albert Recknagel,Terre des Hommes執行發言人(左)和Bernhard Simon,DACHSER CEO(右)
Albert Recknagel,Terre des Hommes執行發言人(左)和Bernhard Simon,DACHSER CEO(右)

DACHSER和國際兒童救援組織Terre des Hommes正在擴張其長久合作關係,加強對南亞、南非和拉丁美洲等地的社會責任之承諾。

出於「助人自助」之理念,草根計劃關注於與違反人權之行為的鬥爭——特別是所有對兒童和女性施加暴力之形式——以及承諾提供健康清潔的環境,為年輕人的教育——特別是女孩和年輕女性的教育提供支援——同時幫助她們找尋有酬工作。

為使發展合作關係取得成果,需要蓄力、確保社會責任感深植於本地社區之中。

Bernhard Simon,DACHSER CEO

鑒於發展中和新興國家在反氣候變化中發揮著關鍵的作用,合作關係主要支援的是追蹤氣候保護和提供適當基礎設施之計劃。對於三大計劃區域——南亞、南非和拉丁美洲,DACHSER將在未來五年內提供200,000歐元的每年資金。

「為使發展合作關係取得成果,需要蓄力、確保社會責任感深植於本地社區之中。」DACHSER CEO Bernhard Simon說道。「以此,真正需要關注的事項得以著重解決。Terre des Hommes及其本地合作夥伴確保年輕人和女性群體有機會表達其關心,並在我們的支援下採取行動支援其本地社區的持續社會與生態發展。」

印度和尼泊爾新計劃

DACHSERTerre des Hommes2005年來一直在印度北部的北方邦展開合作,目前已取得了不少成就:約32,000名兒童了解到其有權利度過無暴力、童工和性剝削的生活。18,000多名兒童得到支援,可準備正常入學,而5,400名年輕人(其中大部分為女性)則學習了剪裁、縫紉或編織等簡單的手工藝,從而維持生計,為其家庭提供資助。5,000多名年輕人加入街頭劇場或其他活動,提高社區群眾對社會問題之認識,包括酗酒或對兒童和女性施暴。4,000多名年輕人則加入了環保研討會,在復林活動中種植了約50,000棵樹。

DACHSERTerre des Hommes將繼續支援北方邦的兩大區域和新德里的兩大城市貧民窟,並在20202025年期間的擴張計劃中加入以下區域:

  • 在印度北部的比哈爾邦中,三分之一的人口生活水平低於貧困線以下,即無法得到清潔的飲用水、衛生設施、住房、教育或工作。暴力行為,特別是針對女性和女童的暴力行為四處氾濫:綁架和誘拐女童以強迫結婚每日都會發生。在問題尤為突出的卡蒂哈爾和芒格中,DACHSER將在未來五年內幫助兩大本地組織為當地女童提供更好的保護。
  • 在尼泊爾西部邊境,巴如拉區正在遭遇越發嚴重的旱災和糧食短缺問題;當地人們依靠農業勉強維生。教育和就業機遇幾乎並不存在,往往迫使年輕人遷往印度,在當地城市就業。在定於2025年前完成的計劃中,DACHSER將幫助一個本地組織改善區域內600個家庭的教育和生存狀況。

公司還將繼續堅持並擴張與Terre des Hommes在南非和拉丁美洲合作展開的計劃。

關於DACHSERTerre des Hommes對社會責任感的承諾之更多資訊請查詢網站:https://www.dachser.com/campaigns/terredeshommes/en/index.html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Katrine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