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步
市場資訊 新聞

DACHSER紐倫堡進行擴建

這家物流供應商正在對其位於紐倫堡的設施進行投資,包括將工業商品和食品轉運站擴建超過5200平方米

除了將辦公大樓擴建1200平方米之外,Dachser還為卡車和員工車輛打造了額外的停車位。公司將在該項目上投資2250萬歐元,建設階段已於5月底完成。

DACHSER對其位於紐倫堡的物流中心進行投資
DACHSER對其位於紐倫堡的物流中心進行投資

「在過去的十年裡,我們位於紐倫堡的設施在工業商品和食品領域以及倉儲領域均取得積極發展。以至於我們現在已經達到了現有設施的能力極限。」DACHSER紐倫堡物流中心的歐洲物流(European Logistics)Branch Manager Bernhard Engel說道。

我們為客戶處理個人禮品包裝、陳列定做和消費稅。從此地出發,我們可以將貨物送達德國每一位收件人的手中——不僅是零售商、酒店和餐飲公司,還包括酒吧、俱樂部、航運公司和活動場所。

MichaelScheid,紐倫堡DACHSER食品物流(Food Logistics)Branch Manager

作為該設施的核心部分,轉運站和倉庫的大門數量將從188個增至251個。除了擴建轉運站之外,Dachser還為合約物流中的定制化服務打造了1,100平方米的額外空間。透過這種方式,該物流中心成為高端葡萄酒和烈酒市場上知名客戶的中心倉庫。除了倉儲、分揀和運輸服務之外,Dachser還為客戶提供各種附加服務。「我們為客戶處理個人禮品包裝、陳列定做和消費稅。」紐倫堡DACHSER食品物流(Food LogisticsBranch Manager MichaelScheid說道。「從此地出發,我們可以將貨物送達德國每一位收件人的手中——不僅是零售商、酒店和餐飲公司,還包括酒吧、俱樂部、航運公司和活動場所。」

地處紐倫堡都市區

卡車等候區也進行了擴建,並為分包商打造了一個卡車停車場,使停車容量達到130輛。新停車場為員工和訪客增加135個停車位。

DACHSER2009年初開始在位於紐倫堡-福伊希特-文德尔施泰因商業園的現有設施運營。物流中心擁有通往A3A6A9A73高速公路的便捷通道,這意味著能够將貨物高效送達客戶手中,並為紐倫堡都市區提供無縫、快速的貨物供應。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Katrine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