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步
市場資訊 新聞

DACHSER增設每週往返法蘭克福至上海的包機以應付秋季高峰

由十月中旬開始,物流服務供應商DACHSER增加包機班次來提高其物流網運量,緊密連結亞洲和歐洲。

當生產正逐漸恢復正常,但由於客運航班數縮減,貨物空間仍然相當有限。以對應這種情況,DACHSER海物流正推出季節性包機,以解決年度第四季的預期大量需求。

DACHSER將於今年秋天再次提供包機服務應付秋季高峰。
DACHSER將於今年秋天再次提供包機服務應付秋季高峰。

海運物流首席營運長Edoardo Podesta解說這種情形:「隨著產量增加,亞洲物流市場現在也已再度加快速度,而我們也看到日益增加的出口噸數。由於客運航班在短可能重新回到新冠疫情之前的水,我們可以預期今年有個活絡的高峰季度。」「為了這個營運需求,我們已創造額外的運量。」

我們擁有出色的全球物流網,因此,我們已為新冠疫情而出現的常態作好準備,可以在多變的市場情況下,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可信賴的解決方案。

空、海運物流首席營運長Edoardo Podesta

從十月中旬一直到年底,DACHSER将组织一架波音747-400航班,作為法蘭克福和上海之間的包機,每周往返一此之外,DACHSER也透過最新建立的法蘭克福運進口樞紐,連結其自家擁的陸路運輸網路,來處理歐洲的分撥。

在目前市場情況下的優質產品

DACHSER連續第三年提供此項高峰季包機務。固定的運輸時間使得服務相當可靠,且讓客戶可事先計畫。 通过其陸、空運和海運物流網無縫整合,DACHSER能夠快速反應歐洲多變的路線情況,並加速取貨和運輸流程。

Podesta總結說:「我們DACHSER擁有突出的全球物流網運輸水準,因此,我們已為新冠疫情而出現的常態作好準備,可以在多變的市場情況下,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可信賴的解決方案。」

物流供應商同時也為香港到法蘭克福的路線,以及橫渡大西洋的法蘭克福到芝加哥的路線,進行每週往返包機服務。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Katrine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