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步
新冠肺炎

DACHSER platform 榮獲年度多媒體獎

DACHSER platform 榮獲著名的年度多媒體獎 ── "數位服務 "類銀獎: 應用程式、工具和語音使用者介面等。該獎項證明,數位化客戶平臺在使用者友好性、設計和穩定性方面達到了所有基本要求,在某些情況下甚至超過了這些要求。DACHSER platform 獲此殊榮,也是外部對其符合 DACHSER 嚴格的安全和品質標準的認可。

DACHSER platform 部門主管 Cornelius Kubik 和 Ray Sono 用戶研究與戰略主管裡 Regina Puls 與 DACHSER platform 團隊共同展示年度多媒體獎。

Lars Relitz DACHSER platform 的企業數字創新與發展部負責人,他對該項目的獲獎意義總結如下: "該獎項清楚地表明,我們走在了正確的道路上"。數字平臺首次將 DACHSER 的所有業務領域整合到一個現代化、使用者友好的客戶介面中。"DACHSER platform 從客戶使用者的角度出發,以跨模式的視角進行創新。其直觀的使用者介面簡單易懂,可根據個人需求進行調整,"Lars Relitz 補充道。

DACHSER platform 獲評為 2023 年最佳數位服務之一

年度多媒體大獎由 Walhalla u. Praetoria Verlag GmbH & Co. KG 組織,由獨立專家組成的評審團頒發,自 1996 年以來一直表彰數字領域的創造性解決方案、創新理念和商業模式。合作機構 Ray Sono 的項目經理 Sylvia Rockmann 對專家投票結果感到非常高興: "該獎項旨在表彰那些引領潮流(尤其是在用戶體驗方面)並被視為當前最佳案例的傑出數字專案。除了真實的客戶回饋,該平臺還得到了專家的肯定"。

該專案於一年半前啟動,DACHSER platform 的第一版已於 2023 年 8 月上線,具備一系列基本功能,空運出口客戶已在日常業務中積極使用該平臺。在 2024 年期間,DACHSER platform 將陸續擴展,以便以數位方式繪製物流服務供應商的全部服務,並以綜合方式提供這些服務。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Vernice Chu Communications Manager Asia Paci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