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步

初步瞭解 DACHSER 數位化物流平台

DACHSER 正在將其物流服務範圍拓展到數位世界。作為公司的數位化專案,DACHSER 物流平台是重新設計客戶體驗基礎的關鍵組成部分。在物流博覽會上,該平台首次公開展示,並將從 2024 年起供所有 DACHSER 的客戶使用。
從概念到數位化平台:全新的 DACHSER 物流平台的後台介面。
從概念到數位化平台:全新的 DACHSER 物流平台的後台介面。

多年來,DACHSER 一直在開發完全符合客戶需求的軟體和系統。DACHSER物流平台也延續了這一客戶至上的理念。該平台目以靈活專案管理方式開發,並正在與試點客戶進行點對點的溝通交流。

透明的一站式解決方案

DACHSER 化物流平台在現代化的使用者友好介面中彙集了公路、空運和海運物流業務。並創新地結合了所有貨運路線端到端的跟蹤,這為客戶創建了定制化的一站式數位化解決方案。這也意味著,DACHSER 朝著完全透明化的貨物和資料追蹤邁出了重要一步,這在需要使用不同運輸方式的洲際運輸中尤為重要。

DACHSER 物流平台保持快速的更新反覆運算及與客戶的直接交流。

產品開發在反覆運算更新的測試和開發階段進行。自項目啟動以來,我們一直進行不斷的研究以瞭解客戶需求並獲得有關產品設計的回饋。自 2023 年 4 月以來,試點客戶已經開始使用該平台的第一個版本。這也可以體現 DACHSER 數位化戰略的一部分——所有的研究成果會被納入後續的開發階段。這個靈活的數位化思維方式正推廣到整個公司。

DACHSER 電子物流諮詢團隊負責人 Ralf Messing在慕尼克物流博覽會上展示數位化平台的後台。
DACHSER 電子物流諮詢團隊負責人 Ralf Messing在慕尼克物流博覽會上展示數位化平台的後台。

2023物流博覽會的精彩瞬間

在慕尼克物流博覽會上 DACHSER 首次演示了新平台。客戶和感興趣的媒體在交互屏上瞭解該項目的願景、未來發展和時間線。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Vernice Chu Communications Manager Asia Paci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