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步

首批客戶正在使用 DACHSER platform 線上平臺對接日常業務

自去年 8 月以來,首批客戶已開始使用 DACHSER platform 線上平臺。經過幾輪緊密的測試,客戶資料已經在系統中即時流動。通過這種方式,我們每天都能瞭解到平臺的哪些功能可以順利運行,以及有哪些功能需要進行單獨調整。這些回饋有助於穩步推動平臺的改進工作。

自 2023 年 8 月以來,約有500家空運出口客戶已開始使用該平臺,並於線上處理他們的日常業務。
DACHSER platform 線上平臺將我們公路物流 (Road Logistics) 以及空、海運物流 (Air & Sea Logistics) 業務領域的服務集成在一個對使用者友好的簡約介面中。經過密集的開發和測試階段,數位平臺的第一個版本現已上線,而且其具備空運出口的基本功能。自 2023 年 8 月以來,約有 500 名空運出口客戶可以訪問該平臺,並以數位方式處理他們的日常業務。由此產生的資料和客戶回饋將用於進一步開發該平臺。

即時資料用於目標優化

自 2022 年 5 月開始開發,DACHSER platform 線上平臺保持反覆運算開發的同時,與客戶進行密切的交流。在深入的研究和測試階段,團隊確定了用戶需求並收集了有關產品設計的回饋。DACHSER ASL  數位銷售專案經理 Nicole Roedele 說道:“我們的客戶對這個過程很滿意,就像他們對平臺的認可一樣。得益于直觀的使用者介面,客戶可以獨立熟悉 DACHSER platform 線上平臺並立即測試即時版本。”

積極使用 DACHSER platform 線上平臺便可以從日常業務中生成有價值的即時資料,這有助於開發團隊為平臺的進一步開發得出結論。在這個過程中,客戶可以將有關使用者友好性、設計和功能上的回饋和建議通過平臺提交給 DACHSER 連絡人,或者直接提交給連絡人本人。借助這些即時資料,開發團隊可以更有針對性地優化平臺的功能,並在必要時調整工作流程。

基於 2024 年的規劃,DACHSER platform 線上平臺將逐步擴展壯大,以數位方式映射整個 DACHSER 服務,並以集成方式提供給客戶。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Vernice Chu Communications Manager Asia Paci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