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步
新冠肺炎

全新一期的 DACHSER 雜誌已上線!

氣候變化已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政客和公眾一樣,對哪些變化是短期內不可避免的,哪些變化又是長期內必須發生的,特別是如何對這些變化進行管理爭論不休。DACHSER 已充分認識到自身在氣候保護中肩負的責任。更重要的是,我們也希望成為物流領域氣候保護行動的典範。
DACHSER 雜誌 2023 年第 3 期

為此,我們積極創新並開發新技術。處理自身排放事宜的同時,也引領員工和客戶共同參與。在最新一期雜誌中,可以看到 DACHSER在德國弗賴堡是如何將行動付諸實踐的。德國弗萊堡網點的同事是所有網點中氣候行動的先鋒,幾年來一直在重新定義未來。如在弗賴堡市中心採用零排放配送,並為了令日常物流運營更環保不斷尋找新的方法和機會等。閱讀封面故事《一起採取氣候行動》(第 6 頁),瞭解更多氣候行動中的成功、挑戰和 DACHSER的戰略路徑。

共同應對影響未來的挑戰是貫穿本期《DACHSER》雜誌其他文章的主線。例如,全球 DACHSER 團隊協力支援 ifm 電子。德國科技公司 ifm 電子利用我們的“海上拼箱網路”,即使是小批量貨物,也以拼箱(LCL)方式快速高效地從亞洲運往歐洲。欲瞭解更多優點,請翻閱第 18 頁。

物流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世界的效率和可持續性。但 DACHSER 也致力於企業目標之外的事業——事實上,這是我們身份的一部分。過去 15 年,DACHSER 一直在支援兒童援助組織 terre des hommes。自 2022 年起,我們也一直在援助烏克蘭。烏克蘭的兒童首當其衝地承受著戰爭帶來的苦難,戰爭的恐怖仍在蔓延,正常生活遙不可及。在第 28 頁的採訪中,terre des hommes 德國執行董事會資訊發言人 Joshua Hofert 講述了他的烏克蘭之行,並介紹了如何通過一個專案幫助兒童、年輕人及其家庭。

領取雜誌

本期雜誌還有更多精彩故事。請前往您所在的分公司領取雜誌,或者點擊下方下載 PDF 版本。衷心希望您喜歡本期 DACHSER 雜誌內容。
DACHSER 雜誌 03/23 PDF (9,96 MB)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Vernice Chu Communications Manager Asia Paci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