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步
新冠肺炎

DACHSER 新一期雜誌出爐!

DACHSER 30,000 多名員工日復一日、孜孜以求的,便是以始終如一的高水準服務,為客戶提供穩定的貨物流通保障,並在特別情況下,突破常規。我們始終相信,DACHSER 能夠走到現在絕非偶然。

DACHSER 雜誌 04/23

肩負公司和雇主的雙重身份,我們的要務是招募頂尖人才並為其創造舒適的工作環境,發掘他們的真正潛能。而這,也是 DACHSER “物流是關乎人的生意”戰略重點計畫所攘括的內容。在我們最新一期 DACHSER 雜誌中,封面故事深入地介紹了該戰略的指導原則,並對那些通過努力奉獻讓團隊煥發生機的成員進行了介紹。您可以從第 6 頁開始閱讀更多其他內容。

本期的其他章節也著重介紹了我們應對未來挑戰所做出的戰略。您可以查閱第16頁的內容,瞭解首席執行官 Burkhard Eling DACHSER 的氣候保護戰略的看法。同樣的,雜誌從第26頁起,也闡明了我們對瑞士客戶 Ricola 的氣候保護專案將作出怎樣的支持。在雜誌的最後,我們對 Road Logistics 首席運營官 Alexander Tonn 進行了深入的採訪。採訪中,他對 DACHSER 陸路運輸網路的未來作出了新的構想。當然,如果您想瞭解有哪些戰略建議將促進未來物流業的發展,您可以從第22頁開始流覽。

領取雜誌

本期雜誌還有更多精彩故事。請前往您所在的分公司領取雜誌,或者點擊下方下載 PDF 版本。衷心希望您喜歡本期 DACHSER 雜誌內容。
DACHSER 雜誌 04/23 PDF (5,29 MB)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Vernice Chu Communications Manager Asia Paci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