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步

DACHSER 包租世界上最大的貨機

DACHSER空、海運物流國際團隊包下了世界上最大的貨機Antonov -225 -124。這兩架飛機多次為客戶從中國運送醫療貨品到奧地利,之後 DACHSER 透過陸上網路重新分配貨物。

貨物正從世界上最大的貨機 Antonov 安-225 上卸下,並被帶往在林茨機場等待的 DACHSER 歐洲物流的卡車。

127日,Antonov -225 型貨機在傍晚時刻降落奧地利赫爾興的林茨機場。這架貨機從中國的天津機場出發。考慮到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的措施,全部貨物在降落後立即被重新裝載到 DACHSER 歐洲物流的約 20 輛卡車上,準備進一步分配。這只是剛開始。將會有更多從天津和成都出發的航班將降落在林茨,帶來醫療用品,而在降落後由 DACHSER 歐洲物流交付給客戶。

團隊精神和密切合作將一切成為可能

DACHSER 得益於其網路整合能力,因此可以從單一來源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這種規模的重大專案只有透過航空貨運組織之間的協調、國際合作和 DACHSER 歐洲物流的參與才能執行完成。

近年來,DACHSER 航空網路已經成為基本的組成部分,並在策略航空貨運發展中扮演核心角色。即使在危機時期,DACHSER 也能為其客戶提供穩定的空運網路和創造性的智慧解決方案。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Katrine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