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步

DACHSER 增加法蘭克福往上海包機

對於全球空運營運來說,烏克蘭衝突、禁運及航空領域關閉的情況也是影響因素。全球空運容量下降約 20%。在這種情況下,DACHSER為其客戶供應額外容量,並於未來三週內利用法蘭克福-上海航線營運額外的每週包機航班。

包機每週一次從歐洲亞前往亞洲,每次航班約載重100噸。

包機每週一次從歐洲亞前往亞洲每次航班約載重100噸。DACHSER 全球空運負責人 Timo Stroh 表示:「我們密切地監控發展情況,針對上海與法蘭克福之間目前航線的容量瓶頸做出非常迅速的反應。」「透過這項額外的服務,我們才能在艱難的時刻向客戶提供穩定又可靠的服務。

快速應對

法蘭克福上海航線目前的空運容量出現瓶頸。「我們在香港與上海的核心航空貨運站,以及法蘭克福歐洲門戶的容量狀況還是維持穩定」,Timo Stroh 說道。儘管如此,香港仍會因新冠疫情的爆發受到影響並關閉。

由於歐盟對俄羅斯的制裁以及在烏克蘭發生的衝突停飛航班時刻表與禁航區使得目前的轉機時間增加以及整體航空貨運容量下降。同時間,油價上漲加劇了此一情況。但是,DACHSER 空運網路的定期包機運輸,以及歐亞之間的客戶包機大部分都可如期起飛。雖然運輸與物流市場出現了動態發展及影響,我們航空貨運網路在表現仍然穩定,且能夠迅速恢復」,Stroh 說道。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Katrine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