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HSER雜誌 01/ 2023

強健的體魄、嫻熟的技術、良好的自我認知能力、豐富的實踐經驗,再加上風險意識、合作精神還有對自然的敬畏——這些通常都是頂級登山者所具備的特質。在這個充滿不確定性的時代,如果一家公司想要克服艱難險阻,並取得成功,那麼這家公司的領導層也應具備這些特質

DACHSER雜誌 01/ 2023

在最新一期的DACHSER雜誌中我們介紹了DACHSER的未來發展方向和接下來幾年的發展目標以及在充滿挑戰的情況下我們要如何實現這些目標。如果想了解更多信息,請查閱第6頁的封面故事。

我們積極協助客戶並與其共同規劃未來的發展道路。在本期雜誌中,我們列舉了典型事例並加以說明。欲了解更多信息,請查閱第18頁有關供應鏈優化的報導。 DACHSER全面分析了TTI的供應鏈,幫助其往更多樣化、更有效率、更靈活的方向發展,同時亦時刻關注不斷變化的全球形勢。

談到變化就不得不提目前正處於蓬勃發展期的摩洛哥。事實證明,這個馬格里布國家對企業的吸引力越來越大,尤其是在全球供應鏈受阻的情況下,企業紛紛選擇摩洛哥作為生產基地和能源供應地。 DACHSER已在摩洛哥活躍多年,並正在系統地擴大其業務範圍。現在,摩洛哥與我們歐洲網絡間的距離變得越來越近了。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請查閱第24頁。

若沒有創新,何談塑造未來? DACHSERIdea2net專案是面向全公司的重點戰略專案,旨在讓所有員工都參與到公司的發展建設中。欲了解我們如何在全集團上下各級各部門培養創新和創造力,請查閱第32頁。

領取您的個人副本和查閱過往雜誌

在本期雜誌中,您將閱讀到上述故事以及更多其他內容。請前往我們的分支機構領取印刷版雜誌或在此處下載PDF。衷心希望您喜歡本期DACHSER雜誌內容。

您也可以在我們的存檔中瀏覽前幾期的雜誌

下載本期DACHSER雜誌 PDF (6,66 MB)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Katrine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