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HSER 在生命科學和醫療保健領域的物流獲得 GDP 認證

DACHSER在其位於法蘭克福、馬德里、巴賽隆納和孟買的網站以及位於肯普滕的總部接受了藥品優良運銷作業規範 (GDP) 的審計。DACHSER 獲獨立機構證明符合與製藥行業安全運輸鏈相關的規範。

生命科學和保健產品在運輸、儲存和處理過程中有著嚴格的規範。

憑藉藥品優良運銷作業規範 (GDP) 認證,一家外部權威機構為 DACHSER 嚴格遵守品質標準以及其在生命科學和醫療保健物流領域的表現提供了背書。DACHSER 因其全球品質管制體系及其在德國、西班牙和印度的策略性位置而獲得了該證書,證書證明 DACHSER 依照歐盟法規執行生命科學和醫療保健網路中的貨物。

生命科學和保健產品在運輸、儲存和處理過程中有著嚴格的規範,需要遵守廣泛的法規,並須滿足客戶、法律和產品規範。藥物、疫苗和其他藥品通常對溫度和時間十分敏感,需要符合行業公認的 GDP 規定。我們符合 GDP 的認證證明了這些產品能夠在物流中被安全處理和正確運輸,“該認證是我們全球 DACHSER 生命科學和醫療保健網路的品質標誌” DACHSER 全球空運負責人 Timo Stroh 說, “通過這種方式,我們盡自己的一份力量為生命科學和醫療保健行業的客戶提供安全可靠的供應鏈。”

嚴格的認證要求

GDP 認證過程包括多次的獨立方審核。這些評估包含品質方面,例如標準處理常式、溫控生命科學和醫療保健運輸、外部和內部培訓以及風險管理。

DACHSER 生命科學和醫療保健物流部門負責人 Netka Hohlfeld 說:“孟買、馬德里、巴賽隆納和法蘭克福的 GDP 合規認證標誌著 DACHSER 在各網點的認證流程的開始,這包含了處理生命科學和醫療保健產品運輸的所有關鍵網點。我們致力於以品質為導向的戰略,在整個運輸鏈中保持這些敏感貨物的完整性,直到它們到患者的手裡。”

除了 GDP 合規性認證外,DACHSER 還在法蘭克福、亞特蘭大(美國)、孟買和海德拉巴(印度)以及上海(中國)的網點獲得了 IATA CEIV Pharma認證。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Vernice Chu Communications Manager Asia Paci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