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步
新聞 新聞稿

將汽車從泰國運送至孟加拉國

DACHSER最近完成了首批滾裝滾卸(RoRo)運輸:270輛汽車中的40輛透過船隻從泰國製造商處運送至孟加拉國經銷商處。

汽車利用車輪「滾上」泰國林查班港的支線船

這些汽車利用車輪「滾上」泰國林查班港的支線船,然後在新加坡汽車樞紐中轉至巨型主線船,最後經過19天的航行,在目的港孟加拉國吉大港「滾下」船。

DACHSER過去處理滾裝滾卸運輸的經驗證明了其作為物流服務提供商的能力,這也是汽車經銷商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選擇DACHSER的原因之一。

DACHSER Bangladesh已於2019年使用相同的方法,成功地將巴士從印度尼西亞雅加達運送至孟加拉國的達卡。閱讀更多

滾裝滾卸運輸

就便利性和可負擔性而言,海上滾裝滾卸運輸是一種高效的運輸方式。可駕駛車輛至專門為輪式汽車設計的船上,並在目的港直接駛離。

DACHSER團隊對出發地和目的地進行精確規劃和嚴密監控,可按時交付車輛並滿足客戶所強調的要求。所有車輛將於四個月內裝運完畢。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Katrine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