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HSER 在鹿特丹附近新開了一座新倉庫

2020127日,度特丹DACHSER 物流中心新倉庫的大門正式開啟。由於在現有倉庫旁增加了17,278平方公尺的額外儲存空間,瓦丁克斯芬的物流服務提供商現在具有 50,000 平方公尺的總儲存量,可容納55,000個貨運板。

DACHSER 在鹿特丹附近新開了新倉庫
DACHSER 在鹿特丹附近新開了新倉庫

該倉庫位於熱點地區DoelwijkA12高速公路上,距離鹿特丹港40公里,距離史基浦機場45公里。

由於該戰略位置直接連結到我們的歐洲集團網路,我們的客戶能直接連結到歐洲與世界其他地方

鹿特丹DACHSER 物流中心總經理Edwin Vermeulen

鹿特丹DACHSER 物流中心總經理(General Manager DACHSER Logistics Center Rotterdam) Edwin Vermeulen表示:「我們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全面的物流解決方案,其中,我們能提供道路運輸與空運及海運的倉儲結合。我們希望我們的客戶能免於面對物流方面的各項難題,以放心地完全專注於其核心業務。」

動土典禮於201912月舉辦。在新冠疫情(COVID-19)爆發前,物流服務提供商便已具有進行全新擴張的具體計畫,且該計畫正好在疫情爆發前及時完成:「特別是針對我們所活躍的領域,如園藝、DIY自助活動、體育用品、美妝品和電子產品,在這些領域上,人們往往花費更多的金額,」比荷盧聯合區DACHSER 合約物流經理 (Contract Logistics Manager DACHSER Benelux) René van Zandbergen解釋道。「因此,現在更需要額外的儲存空間,而目前新空間的部分地板更已滿裝貨物。」

為未來做好準備

物流服務提供商預計,除新冠疫情外,英國脫歐也將對倉儲造成很大的影響。「許多公司正在將其貨物儲存轉移到歐洲大陸。」Vermeulen繼續說道:「荷藍的稅收優勢對世界各地的公司皆極具吸引力。此外,我們還有一個海關倉庫,並提供財政代理協助。

隨著公司規模的不斷擴大,以及對員工培訓的持續投入,DACHSER具有完善的設備和專業知識,且該物流服務提供商亦已做好了準備迎接未來。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Katrine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