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步
市場資訊 新聞

Tobias Burger 博士擔任 DACHSER 空、海運物流營運長

專注於全球市場的增長和綜合拼箱物流

自今年年初起,Tobias Burger 博士(46 歲)將擔任物流提供商 DACHSER 空、海運物流的營運長 (COO) 以及執行董事會成員。這位前空、海運物流副總監將接任 Edoardo Podestà(61 歲)的職位,Edoardo Podestà 在DACHSER 供職 20 餘年,最後 4 年主要負責空、海運業務,現已結束其在 DACHSER 的精彩職業生涯。

自今年年初起,Tobias Burger 博士(46 歲)將擔任物流提供商 DACHSER 空、海運物流的營運長 (COO) 以及執行董事會成員。
自今年年初起,Tobias Burger 博士(46 歲)將擔任物流提供商 DACHSER 空、海運物流的營運長 (COO) 以及執行董事會成員。

DACHSER 監事會主席 Bernhard Simon 解釋道:“空、海運物流業務高層的交接經過了審慎的考慮和準備,體現了 DACHSER 希望有戰略性地長期拓展洲際物流網路的決心。”“Edoardo Podestà 自 2003 年起就開始發展亞洲業務,並在過去 4 年中擔任空、海運物流營運長,為我們公司的發展做出了重大貢獻。作為經驗豐富的物流戰略師,Tobias Burger 博士將全面掌舵空、海運物流業務,他對全球物流市場現狀以及未來可能面臨的複雜挑戰有著深入而全面的瞭解。”

作為空、海運物流營運長,Tobias Burger 的核心任務是推動 DACHSER 在全球市場的增長。“我們相信,未來增長的主要動力將來自亞洲和美洲的業務,”DACHSER 首席執行官 Burkhard Eling 說道。“通過整合洲際運輸網路和高效的歐洲陸路運輸網路,我們希望為客戶提供全球拼箱服務的全面解決方案。這種全球拼箱服務依託於具備持全方位合同物流能力的綜合物流網路,無疑需要一個具有全球影響力的強大空、海運組織。”

這種全球拼箱服務依託於具備持全方位合同物流能力的綜合物流網路,無疑需要一個具有全球影響力的強大空、海運組織。

Burkhard Eling, DACHSER 首席執行官

Burger 擁有工商管理博士學位,其職業生涯始於西門子管理諮詢公司的戰略顧問。他於 2009 年加入 DACHSER,先後從事控制和戰略開發、公司治理等工作。當時,他已經開始負責全球空、海運網路的戰略發展。Burger 於 2019 年獲任命為空、海運物流副總監,成為 Podestà 的得力助手。在此期間,他最初擔任空、海運業務的全球銷售經理。2021 年和 2022 年,Burger 出任董事總經理,掌管 ASL EMEA 業務部門的運營,取得了矚目的成就。

Edoardo Podestà:引領 DACHSER ASL 的 20 年增長和盈利之路

Podestà 將物流管理大權移交給 Burger,為自己作為物流經理的成功職業生涯畫上圓滿的句號。Podestà 是一位在香港生活多年的義大利人。2003 年,DACHSER 收購一家合資企業,他就此加入DACHSER。作為董事總經理,他最初負責大中華區;隨著 DACHSER 亞洲業務的增長,他很快就承擔起整個亞太業務部門的責任。自 2019 年以來,他還擔任空、海運物流營運長,掌管全球空、海運業務。“在市場環境極其動盪的背景下,他運用自己豐富的經驗和創造力,不斷為公司的增長和盈利制定清晰的路線,”Eling 說。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Vernice Chu Communications Manager Asia Paci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