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步
市場資訊 新聞

全新一期的 DACHSER 雜誌已上線!

專家預測,到 2030 年,數位化互聯互通資料量將達到 400 萬億吉位元組 (GB)。無論實際情況如何,有一點可以肯定:資料的收集與處理正日益決定並改變我們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另一個事實是:負責任地處理資料能讓生活更加便捷,並提供許多機遇。特別是在物流領域。

DACHSER 雜誌 02/23

“規劃未來 (Programming the Future)”是 首席執行官 Burkhard Eling 和 首席開發官 Stefan Hohm 的一次訪談。在這一訪談中,他們回答了一系列激動人心的問題,探討了數位化如何助力物流人員、支援流程、促進互聯互通,並最終對客戶的可持續成功做出貢獻。詳細內容請翻至第 7 頁。

數位化正在改變時尚界,但在物流領域,實體運輸和定制倉儲同樣至關重要。畢竟,服裝不僅需要按時送抵零售商的貨架和展示架,還要保持光潔、整齊。我們 DACHSER 時尚物流 (DACHSER Fashion Logistics) 的行業專家為該領域提供了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詳細內容請翻至第 18 頁。

在談到運營卓越時:為了在 DACHSER 的歐洲網路中採用最佳方式處理眾多的短途運輸任務,並與客戶共用所有相關資訊,DACHSER 開發了專屬的軟體。從第 24 頁開始,我們的記者團隊將為您揭示他們清晨拜訪 DACHSER 奧格斯堡物流中心的所見所聞,並分享他們對短途計畫使用的初步印象。

當下與未來之間的聯繫在亞太地區尤為顯著。從第 32 頁開始,DACHSER 雜誌將密切關注該地區,即當前世界上最具活力的一大經濟地區的發展情況。對於 DACHSER 和我們的客戶來說,這意味著與機遇同行,不斷成長。

領取雜誌

在這期雜誌中,您將會發現如上所述以及許多其他精彩故事。請前往您所在地的分公司領取雜誌,或者在此下載 PDF 版本。衷心希望您喜歡本期 DACHSER 雜誌內容。

DACHSER 雜誌 02/23 PDF (7,37 MB)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Vernice Chu Communications Manager Asia Paci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