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對新冠肺炎情況的基本措施

多國已採取公共生活限制措施,並且一些國家已關閉邊境(目前針對客運),由於當前的冠狀病毒情況,我們面臨著許多挑戰。隨著控制病毒傳播的限制措施的實施,DACHSER在地區或收件人群體方面(例如,必需品之外的餐飲和零售貿易)面臨諸多交付限制。因此,我們依賴於客戶的支持。

我們僅要求客戶在托運貨物時,確保收件人能夠接收貨物。如果我們因目标区域的限製或業務關閉而無法交付貨物,則我們將退還已收取的貨物托運費用,以便盡快將貨物退還給發貨人。然後,我們將不再接受向這些區域或最終收件人發貨的業務。這樣有助於避免浪費時間,從而避免損害任何人的利益。

當然,如果需要,我們也會在個別情況下提供合約物流中的臨時存儲服務。如需預訂存儲容量,請與我們聯繫。

對於由此帶來的不便,我們深表歉意,但我們認為我們有責任指出可能出現的情況。

我們在世界各地的團隊將與我們的客戶保持聯繫。如您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與相關DACHSER分公司的聯絡點進行聯繫,以便討論您的具體情況,並為您的貨運做進一步安排。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Katrine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