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HSER送往東南亞的起重機

DACHSER空、海物流安排了一場將鋼吊臂自杜塞道夫(Düsseldorf)送往雅加達(Jakarta)的航程,協助修復了印尼的一台起重機。這條長23公尺、寬3.6公尺的吊臂在55天的航行中,大部分時間都留在船上。

龐大的組件運抵印尼雅加達

要將如此龐大的組件運往印尼雅加達,代表著,首先需要找到適合運送的船隻。DACHSER之所以選擇RoRo船,是因為它使用了專為重載設計的 MAFI 滾裝船,可放置長度極常的物品。旅程始自杜塞道夫,起重機吊臂在那裡被裝載到重型貨運機上,接著運往200公里外的安特衛普港。接著,則是於新加坡,將吊臂轉運到一艘接駁船上,再運達雅加達,印尼DACHSER於此處順利卸貨,並以卡車將該物運抵最終目的地。

這次航行最大的挑戰是,我們剛獲得運輸許可,一個巨型建築工地便開始施工,幾乎令我們無法離開位於杜塞道夫的工廠,Hans-Ulrich Brüggemann表明。他是DACHSER空、海物流於科隆 (Cologne) 的專案經理,負責規劃這次的運輸。但透過每個人齊心協力的合作,我們找到了解決方案,方才成功運出起重機吊臂。

遍布全球的專案物流專業人員

當涉及到大型、重型或特別複雜的運輸時,DACHSER空、海物流的專案物流團隊便會著手進行規畫。他們會針對航線和承運方等各方面向客戶提供建議,並負責進行窗口對窗口的處理。無論標的是豪華轎車、工廠組件還是整個製造工廠,DACHSER空、海物流都將在其專案業務範圍內,規劃出順暢的物流運輸。在規劃專案運輸時,必須考慮許多因素。Brüggemann表示:我們能規劃出最高效的運輸:包含從精確的路線安排(這可能涉及關閉道路)到清關等作業。為提供國際運輸服務,DACHSER在全球皆設有團隊,以合作完成任務。於此案例,正是德國和印尼團隊的緊密合作,方才確保了起重機吊臂順利橫越了半個地球。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Katrine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