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 Chen 探尋DACHSER遠東南區不斷成長的網路

最近出任 DACHSER空、海運物流台灣區執行總裁的 Nick Chen 解釋了公司以網路為中心的文化如何為台灣客戶提供支援。

空、海運物流台灣區執行總裁 Nick Chen

1. 新職務上任的最初幾個月您有何感想?

我來自航空及快遞服務行業,在展望未來的過程中,我開始深入研究物流服務,找出問題所在,然後更新我們的戰略,並檢視關鍵績效指標。總體而言,台灣的市場狀況充滿挑戰,但我對 DACHSER 台灣的增長潛力持樂觀態度。

2. 這些市場條件對您的團隊意味著什麼?

過去二十年來,台灣企業不斷把生產線轉移至國外,尤其是中國和最鄰近的東南亞。這削減了本地製造業,同時促進了跨境生產。因此,DACHSER 台灣充分利用其分佈廣泛的亞洲各國網絡,與全球的 DACHSER 分支機構緊密連接。我相信新組成的遠東南業務區將進一步加強我們DACHSER區域間的合作,這也是我們理念中的重要元素。

3. 您對 DACHSER 台灣有何其他規劃?

透過與需要像我們這樣的全球網路的行業合作,我們正逐步獲得更多市場佔有率。以汽車行業為例,該行業需要物流運營商提供廣泛的綜合服務。與此同時,DACHSER 提供專用control tower來管理,控制及優化全球供應鏈中的各個參與方。

我的強大團隊是 DACHSER 台灣的中流砥柱;他們的鞠躬盡瘁使我們能夠滿足複雜的物流需求。為進一步強化我們的團隊,我們不斷加強員工培訓 - 不僅針對新晉同事,也適用於現有團隊成員。我們亦將引入 DACHSER 亞太區管理培訓生計劃,為對物流行業充滿遠大抱負的年輕人提供絕佳的機會。物流一直是全球經濟成長的主要支柱,我們希望能夠吸引更多年輕人投入於這個行業。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