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HSER雜誌 01/ 2022

全球的經濟、物流與人們—無論您著眼的是什麼,我們在這不確定的年代,依舊努力找到我們的方式。正如最近在香港這個國際貿易樞紐的大規模疫情爆發,我們尚未控制住新冠肺炎。在此同時,全世界正關注著歐洲中心發生著令人難以置信的事。烏克蘭可怕的戰爭迫使著無數的人們逃離家園。

DACHSER雜誌 01/ 2022

這些事情的演變帶來了深切的痛苦與不確定性,也對全球供應鏈產生了巨大的影響。要預測未來,即使只是未來幾週,變得比以往都還要困難,貨物的流動仍然面臨著相當多組織上的挑戰。不過創意的解決方法與需要解決的無數問題一樣多,這是 DACHSER 格外擅長的一部分。

DACHSER 也致力於解決和打造物流的主要發展方向。所以在最新一期的 DACHSER 雜誌我們探討的即為整體大局。利用五個明確的主題,我們的封面故事說明了在物流業的漫長道路上需要達到的里程碑、以及我們要如何逐一達成。很明顯地,當永續、數位化、可靠和敏捷為基本訴求,當中的關鍵仍是人。我們的員工現在是也永遠會是我們服務的關鍵—因為物流是人的事業。若要閱讀更多內容,請見第 6 頁。

道路物流營運長 (Chief Operations Officer Road Logistics) Alexander Tonn 也強調了具備一支有品質與工作動力團隊的重要性。請閱讀第 20 頁的這則採訪,當中他解釋了物流業當今面臨的挑戰,包括越來越嚴重的司機短缺問題,並回顧他到目前為止在 DACHSER 的職涯。第 24 頁開始為職業簡介,了解如何成功吸引並留住下一代的員工。我們介紹了一位年輕的同事,他從來沒有讓他出生就行動不便這件事防礙到他實現他的計畫。

在此下載

您可以在這一期看到這些與許多其他的故事同時這一期也有了全新的風貌。希望您喜歡這些內容!請到就近的分公司索取專屬您的雜誌,或由此下載 PDF 版。希望您會喜歡新一期的 DACHSER 雜誌。

DACHSER雜誌 01/ 2022 PDF (10,80 MB)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Katrine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