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閱讀新版DACHSER雜誌!

因創新與質量,以及傳統和手工藝知名,瑞士的許多產品都在全球享有極高知名度。其中利口樂喉糖是一款經典糖果,其特別配方包含13種來自瑞士山脈的草藥。

DACHSER magazine 04/19

在這版DACHSER雜誌中,可以閱讀了解這款傳統瑞士產品如何打入全球市場,而這項事業得益於複雜的物流流程和以信任為基礎的協作。從十年前至今,DACHSER Air & Sea Logistics Switzerland和利口樂始終堅持合作關係,而這一合作關係正是建立於這些特質之上。

在其他新聞中,DACHSER的巴西國家組織在今年迎來了第十週年,正是我們進一步觀察這一南美最大經濟體的良機。

全球集裝和安裝材料銷售市場領先者Würth同樣在慶祝最近在德國西南部的瓦爾登堡設立新的中央外部倉庫。了解DACHSER如何為貿易公司在歐洲內外進行直銷提供支援。

下載新版DACHSER雜誌

這版刊物中可閱讀更多相關故事。請在分部辦公室獲取個人副本,或在此下載PDF。願您喜歡閱讀新版DACHSER雜誌。

DACHSER magazine 04/19 PDF (8,30 MB)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Katrine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