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 DACHSER 雜誌上市了!

如果沒有辦公人員,沒有卡車司機,沒有中轉人員,沒有倉庫保管員,物流業無法營運。

DACHSER雜誌上市了

公司需要具有極佳專門知識和活力的員工,以及在整個供應鏈中致力於確保最高品質的員工。最新的 DACHSER 雜誌專注於人力資源主題,並針對物流工作的各種領域,提供具吸引力的見解。

物流技工是封面故事中的主角。我們仔細看一下兩個 DACHSER 據點的終端站,並與在此保持物流鏈 運作的人員談話。要閱讀更多內容,請翻至第 4 頁。

其他內容

知識和專業發展的主題在 DACHSER 特別受重視。從第 16 頁開始,您可以閱讀此焦點如何採取相同措施讓員工和客戶受益。在第 20 頁,我們帶您到女性經理在 DACHSER 據點擔任重要職位的盧森堡。他們以其觀點告訴我們為何物流業也完全適合女性。有一篇文章從第 22 頁開始,您可以閱讀為何公司法規是 DACHSER 所有員工所關切的課題。從第 32 頁開始,我們最年輕的同事有發言的機會:圍繞 Z 世代迷思和偏見背後的真相?

您可以閱讀這些故事和此議題的更多內容。挑選您在分公司辦公室的個人複本,或在這裡下載 PDF。我們希望您喜歡閱讀最新一期的 DACHSER 雜誌。

Download DACHSER magazine 02/19 PDF (8,54 MB)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Katrine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