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步
新聞 新聞稿

航空貨運 | 歐洲進口通道

DACHSER位於法蘭克福機場歐洲進口通道,是匯集中國、東南亞、美國和拉丁美洲至歐洲主要進口貿易航路的整合入口。

DACHSER位於法蘭克福機場的 歐洲進口通道,是匯集中國、東南亞、美國和拉丁美洲至歐洲主要進口貿易航路的整合入口。

DACHSER 空、海運物流業務部門與其自家擁有的歐洲公路物流業務部門攜手合作,將運往德國和其他歐洲國家的航空貨件匯集於法蘭克福的歐洲通道。

航空貨件抵達法蘭克福機場之後,會轉運至航空貨運倉庫,然後在機場就地直接匯入 DACHSER 領先業界的歐洲公路物流併櫃運輸網路。由法蘭克福通往全歐洲的網路系統,提供客戶從發貨地點到交貨地點統一規格、值得信賴的解決方案。

DACHSER 的優勢在於,能在兩天內完成中歐地區的公路陸地運輸,並能以單一來源服務供應商模式安排戶對戶運輸。

簡單流暢的監控方式和最高等級的風險管理是其基本理念。從取件至到貨,透過單一介面和主動式追蹤程序完美掌握貨件動態,深獲客戶青睞。

每週包機服務

為了讓歐洲通道解決方案更具優勢,DACHSER 空、海運物流繼續於以下貿易路線提供每週包機:

  • 香港 - 歐洲
  • 歐洲 - 美國 - 歐洲                                          

您當地的 DACHSER 業務聯絡人將很樂意針對我們的智慧型運輸解決方案,為您提供完善的建議和詳細資訊。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Katrine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