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步
市場資訊 新聞

“穩健可靠和服務品質奠定了我們的成功”

面對日益艱難的經濟環境和物流行業的高要求, DACHSER 2022 年取得了累累碩果,同時亦克服了重重挑戰。 DACHSER 積極為客戶保障供應鏈彈性,備受讚賞。首席執行官 Burkhard Eling 滿懷信心地展望 2023 年。 DACHSER 在物流網路、數位化、氣候保護和員工發展方面加大投資,為未來發展明確了方向。

DACHSER 首席執行官 Burkhard Eling:“恢復能力迫在眉睫,並且正逐漸獲得回報。”

DACHSER 2022 年獲得重大經濟收益。我們實現了又一次增長飛躍收入增長了近 15%超過 80 億歐元標誌著我們的收入邁入全新的數量層級。

成功的秘訣是我們服務的可靠程度和品質。鑒於全球供應鏈中斷,我們的客戶正在改變其生產和供應結構。他們放眼於更廣泛的地域,增加歐洲的存儲容量,整體提升供應鏈抵抗危機的能力。恢復能力迫在眉睫,並且正逐漸獲得回報。

然而,2022年也是極具挑戰的一年。事實上,我們的整體增長不如去年那麼強勁,而且自 9 月以來業務明顯回歸正常。因此,年底空運和海運費率下降,客戶持謹慎態度。2023 年,我們預計增長速度維持在個位數。

明確 2030 年的目標藍圖

面對這種局勢,我們胸有成竹。我們為 2030 年制定了清晰的目標藍圖,並為此解決一些根本性問題:我們希望為客戶提供哪些服務?作為雇主, DACHSER 為員工做了什麼?我們未來將如何發展為一家安全穩定的家族企業?

此目標藍圖為我們設定了方向。我們在這方面投入了大量資金: 2022 年投入約 2 億歐元,2023 年投入超過 3 億歐元。我們正在擴大物流網路,增加在數位化、氣候保護和員工方面的投資。這些創紀錄的投資金額將確保我們在新的一年持續增長。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Vernice Chu Communications Manager Asia Pacif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