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HSER上海榮獲國際航空運輸協會的CEIV藥品認證

獲得認證代表運輸符合國際標準,保障藥品在整個運輸過程中的完整性。 目前,該物流服務服務商已在全球三大洲獲得認證,包括亞洲兩個最大經濟體。

國際物流服務商DACHSER20213月為其上海機構包括其浦東國際機場的運作獲得了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頒發獨立驗證者卓越中心CEIV的藥品認證。

DACHSER華北區空、海運物流生命科學和醫療保健經理姜梅琴為公司獲得藥品認證感到高興。
DACHSER華北區空、海運物流生命科學和醫療保健經理姜梅琴為公司獲得藥品認證感到高興。

透過此次認證, DACHSER上海加入了該地區少數獲得認證的物流公司,成為國際航空運輸協會認可的、在溫度控制、時效性方面都合格的運輸公司。藥品認證確保基礎設施、設備、操作和人員皆符合製藥廠的標準和規定。

藉由藥品認證,DACHSER 確立了我們在不斷堅持最高標準方面的領導地位,並展示了我們確保高敏感的救生產品完整性的專業能力。

空、海運物流遠東區(華北、韓國)執行長樂義武

「鑒於當前的情況,為生命科學和醫療保健產品建立一個彈性和可靠的物流網路,顯然至關重要」,空、海運物流遠東區(華北、韓國)執行樂義武說道。「我們的同事們為獲得認證所付出的專業和努力,將使DACHSER在生命科學和醫療保健行業中發揮作用。」

由於新冠疫情帶來的旅限制,使得由協會派遣獨立驗證員到公司進行評估和查核的統程序變得不可行。協會此採取了前所未有的獨特措施,在查核過程中使用子化解決方案。而DACHSER已經成熟的電子物流系統在這新流程中凸顯作用,使得過程更加流暢。

公司此提前錄製了影片,展示貨物管理流程。在網上進行的現場查核環節中,DACHSER利用自子文件庫,將檔案井然有序地儲存在共用平臺上,驗證員提出問題可馬上以支援檔案準確地應對,使查核驗證過程成功順利。

全球需求和國內市場潛力

為因應全球日益成長的需求,多年來,DACHSER 一直擴增在生命科學和醫療保健物流網路的輸能力。2018年,物流服務商在德國法蘭克福的分行獲得了司首個藥品物流認證,到2019年,美國亞特蘭大分公司以及孟買和海德拉巴的兩家印度分也獲得了認證。上海的認證顯示DACHSER對生命科學和醫療保健的承諾,同時也是肯定公司在處理此類對時間和溫度極為敏感的商品方面的卓越表現。

此外,隨著中國政府提出的 「健康中國2030」的政策,即投資人民的健康和福祉,DACHSER上海的認證能充分滿足中國各地日益成長的醫療產品和醫療設備的運輸需求。

「藉由藥品認證,DACHSER 確立了我們在不斷堅持最高標準方面的領導地位,並展示了我們確保高敏感的救生產品完整性的專業能力。」樂義武總結道。

DACHSER全球網絡
聯繫我們
連絡 Katrine Ch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