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招募 Mediaroom

為您的物流職業生涯鋪路

全球化的進步與更加緊密的全球運輸路線網路使得物流成為富有絕佳未來前景的職業道路。加入 DACHSER 為您在這個充滿活力和國際化的環境中奠定成功的職業發展基礎。

我們提供理想的條件給來自所有領域的應徵者,這些人選不僅想要親身體驗 DACHSER 物流的快速發展,而且最重要的是想為公司發展盡一份心力。  

無論您希望加入我們以轉換職場,或者您是業內專業人員,還是您在尋找有全新遠景的技能職業、透過實習生身分親身感受運輸物流的迷人世界,或希望透過國際職業機會開始雙學計劃:竭誠歡迎對物流真正感興趣且有熱情致力於提供優質服務的每個人。

人才管理模範的雇主

作為全球擁有約 30,000 位員工的家族企業,我們的目標在於透過創新實現成長。透過我們廣泛的物流服務、量身規劃的產業解決方案和供應鏈的 IT 智慧型控制,我們被視為全球產業的重要推動力。

我們的 DACHSER Career Management 人才管理提供示範性、個人和進階的培訓機會。不僅在技術層面上為我們的員工提供支援,還協助員工在職務中承擔任務和責任以發展成長。許多工作透過我們的內部 DACHSER Academy 提供。

參與全球 DACHSER 家族,您將體現我們企業文化的價值。包括對外國文化的關注,以及團隊內部的尊重互動和相互讚賞。   
 
我們期待您的應徵!

在 DACHSER 探索職業機會

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