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招募 Mediaroom

隨時監控海關法規

讓您的貨物在目的地國家的海關邊界順利且合規運輸只是我們業務的一部分。DACHSER 已在國際物流業經營數十年的領先地位,我們熟悉各國的所有適用海關法規。因此,我們嚴實地引導您的託運通過當地和全球海關的規定,並與當局協調整個出口結關流程。

我們的 AEO 地位具有海關控制的優勢

已有多個國家/地區的海關當局發予DACHSER「優質企業認證」(Authorized Economic Operator, AEO),本公司在多個國家是首批獲得此項認證的主要物流業者之一。只要提出即可提供相關的證明。這提供了在安全性相關的全球海關控制上的優勢,這些優勢令我們的客戶受惠:我們經海關核准的廣泛安全性標準不僅可簡化出口結關流程,也是您全球貿易夥伴的核准標誌。

透過 DACHSER 進行出口結關的優勢

  • 節省時間和成本:我們的海關專業人員能有效率且高品質地處理所有海關手續,為您的核心業務節省時間   
  • 眾多服務:除了其他服務外,我們為您有關出口結關的所有問題提供建議,並為您處理註冊和中央資料封存
  • 高效處理:電子報關流程可確保作業快速安全

快速運輸以及正確的文件

我們確實撰寫海關和當局的所有必要文件,以達成流暢的運輸流程。我們與所有相關服務供應商和機構都有聯絡人,如航空公司或運輸公司。我們的貨運承攬業者系統也與當地海關系統緊密連結。我們當地的員工可以在早期階段確認最新法規,並立即將其納入考量。同時也負責將貨物從第三方國家直接運輸至其他歐盟國家。

連絡 台灣銷售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