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招募 Mediaroom

我們的倉儲服務 - 成功的關鍵

全球160多个DACHSER仓库拥有270万个托盘空间,是我们全面供应链解决方案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我们的标准化仓库网络,我们提供高水平的质量、功能和操作控制。我们的全球仓库网络能够实现可靠、及时和高效的运作,满足您的个性化需求。

為合約物流客戶提供高效流程

我們緊密連結、最佳化協調的流程讓合約物流客戶受益。您可以在全球存取您儲存的貨物和取貨,並享有我們專業人員的深厚產業知識和卓越的服務。透過高效的智慧型流程以及靈活的設備使用方式,我們將倉庫中的貨物運輸最佳化。透過我們對倉儲和運輸服務的全面持續最佳化的物流概念,我們為合作夥伴提供其採購和銷售市場的持續支援。

DACHSER 倉儲的優勢 

  • 我們內部開發的 IT 系統 Mikado 提供最大的彈性
  • 透過我們客戶產業的多樣性獲得特定產品的知識
  • 更簡化的介面代表更快速的通訊 
  • 透過延長配送截止期限以及延長倉庫的取貨時間,優化寄貨與收貨的流程。
  • 在 DACHSER 倉庫網路中調度合適的人員以應變季節性的貨運高峰期。

DACHSER Contract Logistics 詳細資料

透過產業特定解決方案確保專業性

所有倉庫和流程設計都根據您的需求量身規劃。根據您的產業特定需求,我們以手動或自動方式結合各種儲存系統,為您建立最佳化的整體解決方案。我們根據產品使用不同類型的倉儲,例如高架倉庫、區塊倉庫、寬窄通道倉庫或小型倉庫。每個項目都根據客戶要求以及法律條件處理。我們管理危險物質的專業儲存 (DACHSER Chem Logistics),以及 DACHSER Food Logistics 的衛生處理和溫度控制,或根據您訂單要求的加值服務 (VAS)

您可以透過我們的 IT 密切聯絡

在所有情況下,倉庫的貨物會根據我們自己的倉庫管理系統 Mikado 進行電腦化控制。創新軟體是實現端對端網路和整合的 DACHSER IT 解決方案所不可或缺的要件。您可以設定整合等級 - 從透過 DACHSER eLogistics 手動輸入網路交貨訂單,到透過 EDI 完全整合資料交換皆可。

我們的類別:多使用者倉庫與專用倉庫

您可以從以下兩種倉儲類別中進行選擇:多人使用的倉庫 將不同客戶的交易集中至一個倉庫以達到最高效率的多使用者倉庫,以及適用於個別和專業倉儲解決方案的專用倉庫。我們也可以應要求負責您的內部物流。以外部物流合作夥伴的身分,我們控制所有貨物運輸並優化您公司整體的物流流程。我們執行您要求的所有取貨方式和外包策略。持續 MHD 和批次追蹤是 DACHSER 的標準做法。

連絡 台灣銷售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