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招募 Mediaroom

DACHSER Chem Logistics:安全化學品運輸和倉儲解決方案的合作夥伴

DACHSER Chem Logistics 中,我們為您的化學物流提供專業產業解決方案。我們為各種產業提供已包裝化學產品的運輸和存放服務,如塑料、汽車和紡織工業以及農業和建築等。我們的產業專業人員將根據您的各種化學產品(包括危險貨物)的個別需求,為您量身規劃的運輸和倉儲解決方案。

DACHSER Chem Logistics 將標準化的 DACHSER 物流服務與化學產業的特定需求結合。也包括 DACHSER Contract Logistics 的服務。以此方式,您可以將您的化學物流完全外包,並以 LLP 方法 方式建立全球供應鏈。

品質和安全的統一標準

我們全面的全球網路以及所有 DACHSER 分支機構採用統一標準讓您受益。DACHSER Chem Logistics 代表最高品質和安全標準,遠高於法律要求,以及高效率、IT 支援的運輸控制。

我們為您提供的化學物流服務方案

  • 全球運輸解決方案: DACHSER European Logistics 提供的強大的歐洲運輸網路,還有透過 DACHSER Air & Sea Logistics 以及 DACHSER Rail Services
  • 快速靈活地進入全球所有銷售和採購市場 倉儲服務:全面的整合解決方案,以及透過 DACHSER Contract Logistics
  • T 連結:透過一致可靠且隨時可用的資訊達到完全透明度及全面整合 
  • 具特殊產業經驗和專業知識的化學物流專業人員 
  • 以全球網路提供危險貨物的高等處理能力 
  • 所有分支機構都有負責危險貨物的專員,透過中央危險貨物組織進行協調 
  • DACHSER 標準化危險貨物指導方針和持續監控實行與遵循

DACHSER Chem Logistics 詳細資料

我們的標準符合化學產業的高度要求

我們對職業安全、健康、消防和環境保護的詳細標準化政策奠基了滿足化學產業高度要求的基礎。 我們運輸網路  中和倉儲的安全法規  都高於法律要求。

我們定期進行車輛和貨載檢查以及危險貨物培訓。使用貨載安全設備並提供救援材料和個人防護設備。我們使用「永續性的安全與品質評估」(SQAS,Safety & Quality Assessment for Sustainability)定義運輸和倉儲的統一標準,以滿足化學產業的要求。

高度專業知識 - 不僅在危險貨物運輸方面

DACHSER Chem Logistics 團隊以專業的產業經驗隨時提供您支援。集中危險貨物管理以及超過 200 位內部地區危險貨物代表,可確保遵守運輸危險貨物的特殊法規。我們每年對大約 15,500 位員工進行化學物流特殊要求的培訓。

身為德國化學產業協會 (VCI) 在德國的貨運承攬服務以及空運和海運的獨家合作夥伴,我們與協會成員密切聯絡,以在早期階段確認化學產業的未來要求,並將這些要求納入 DACHSER Chem Logistics 的解決方案中。

IT 支援的流程提供快速安全的訂單處理

我們的全球標準化 IT 系統可確保您化學貨物運輸管理上的完全透明度和高度彈性。為了快速地交換知識和資料,我們全天候透過 DACHSER IT 網路存取我們的全球危險貨物資料庫;包括歐洲公路運輸以及全球空運和海運。專由 IT 支援有關數量限制、運輸和儲存禁令的監控。透過我們的整合 IT 系統,提供您可信賴的點對點貨物追蹤。資料保護已符合 DIN EN ISO/IEC 27001:2017 認證。透過記錄與追蹤,您可以隨時獲知有關您貨物的運輸記錄。我們 EDI 中心的連線可確保資料在所有相關單位間傳輸流暢,以盡可能達到最高的安全性和效率。

連絡 DACHSER Chem Logistics